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征集抗疫期间创作作品的通知

为纪念抗疫经历,铭记抗疫故事,展现我校师生的抗疫热情,记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的动人故事。受我校国家“双一流”地学文化传承与美育作品创作项目支持,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疫情期间创作抗疫作品,刊印出版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0年7月15日


作品形式

海报、招贴、油画等


作品主题

抗击疫情 爱国力行 


征集要求:

1.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请上传RGB模式的jpg、jpeg、png格式GIF格式作品建议提供二维码供扫码识别引导至相应网页,以作品名命名,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作品参与者提供作者姓名、指导老师、作品类型(如招贴设计、水粉、水彩、丙烯等)、作品尺寸1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联系方式等(直接写在邮件里)。

2.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237227930@qq.com,邮件命名为“作者姓名+作品名”。


特别说明:

1.投稿作品只接受电子版投稿,投稿者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2.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和主办方共同拥有,主办方有权公开发表、结集出版、宣传推送、展览展示等。

3.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艺媒学院党委所有。

咨询电话:027-67883247 1347705317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