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2022年第八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梯队建设为支撑点,注重计算机信息技术的交叉影响,强调人文精神在学科中的渗透,坚持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重视艺术、传媒与高新科技之间的深度融合,全方位提高办学层次,提升学术科研水平。现将学院2022年第八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申请人为高水平大学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且须满足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过硬、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心健康的中国公民。

2.前五学期学业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50%;或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如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强的创新能力及较为出色的学术成果等(须有科研成果、竞赛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学生所在专业领域两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的推荐信);

3.外语水平优良,达到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水平或具有与此相当的其他外语水平。


二、时间及工作安排

1.学生报名:623日—630日下午1600,学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研招校园开放日报名系统 http://epo.cug.edu.cn/Open/ZsTkssXly/Signin.aspx)报名。报名学生请于630日下午1600前将以下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档)扫描件打包发送邮件,打包文件名为“姓名-本科学校名称-申请专业名称”,申请材料提交邮箱。全部人员发送至yjs21@cug.edu.cn邮箱,若无相关邮件,则视为放弃。个人作品集也可一起发送至邮箱,命名方式“姓名作品集”,大小不超过100M

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申请表(报名系统导出后A4纸正反双面打印)1份;

②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扫描件;

③本科阶段成绩单和专业排名信息(复印件必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④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其他英语等级证明等);

⑤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的论文、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

2.校园开放日活动时间为72

三、具体活动日程

采取线上方式。

日期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72

各专业自定

各专业自定

专业介绍、面试

注:具体活动以现场安排为准,请关注相关通知。

四、人才选拔

1.面试内容: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专业素养测试、外语听说能力、实践(实验)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评价等,复试考核具体内容、成绩使用办法根据我院学科特点科学规范确定。

流程包括:考生自述、专业技能(现场小快题测试)、专家提问、考生回答、专家评分等五个部分。

2.面试成绩

总成绩=面试成绩(专业知识考核60+外语听说能力10+综合素质及既往学业30分)(百分制,精确至小数点后两位)

3.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且经招生单位面试评定为合格的学生:若获得所在本科毕业高校推免资格,并在规定时间通过教育部推免系统报考我校推免生(须与公示的招生单位、专业相同),可直接拟录取为我校2023级硕士研究生,且第一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或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须与公示的招生单位、专业相同),初试成绩达到招生单位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经2023年硕士研究生统考复试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同时,在具备推免潜力的学生中开展硕博连读生和本科直博生的预选拔。

五、注意事项

1.若发现虚假报名材料或证明,即取消一切由此获得的资格,学院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2.参加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学生必须遵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3.疫情防控:按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六、联系方式

学院网址https://sac.cug.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人:喻老师

办公室地址:艺媒学院1211办公室

电话:027-67883476

E-mailyjs21@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2 6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