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面试名单

说明:请考生按照《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公告》要求(https://sac.cug.edu.cn/info/1004/4835.htm),完成在线缴费、下载复试准考证、确认复试信息。并准备好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包括:

(1)本人二代身份证;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持学生证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本科生入学前不能取得毕业证书的取消其入学资格;学历有疑问的考生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毕业论文或开题报告、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信;

(5)准考证;

(6)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必须为原件,并上交复印件。资格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