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通讯员:喻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深化改革目标任务,2021年12月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院长桂宇晖、副院长彭静、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桂宇晖主持。

桂宇晖首先强调了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他要求所有研究生导师要在日常交流和接触中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感染学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育人的双重作用。

彭静就近期新出台的研究生改革系列文件进行了逐一介绍,并详细解读学校《研究生卓越导学团队创建与评选办法》《“本-硕-博”贯通培养高水平人才专项实施方案》《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方案》《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全过程质量管理的规定》《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出台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她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与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研究生教育体系”战略目标,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实现高质量培养、高水平创新、高层次育人。

最后,全体导师对提高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