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运动会圆满结束 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7-9日,我校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在运动会中,各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开幕式的校庆节目,运动员们也在赛场上进行着激烈的竞技角逐。我院的运动健将们也拼尽全力展现出艺媒人的风采。此次运动会闭幕式于9日下午4点整在西区操场拉开帷幕。

拉开闭幕式序幕的,是手举院旗环绕操场奔跑的的各学院代表团。五颜六色的旗帜飘扬在空中,随着旗手的步伐与音乐的节拍抖动,绽放出地大人青春的色彩。艺术与传媒学院明艳的红色旗帜在风中舒展,成为长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后,闭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在主席台前一字排开,由主持人起头,摇旗呐喊自己学院的名字,并相互热情击掌,现场氛围高涨。

   裁判长宣布各学院比赛成绩和各个教工队伍分会成绩,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啦啦操比赛一等奖及道德风尚奖。

 

颁奖仪式结束,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傅安洲致闭幕词。傅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每一位地大人的殷切期待与祝福,呼吁大家积极投身运动事业中,锻炼出更强健的体魄,共创地大更辉煌的明天。最后傅校长郑重宣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