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六期院领导接待日线上活动圆满举行

3月22日下午3时,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六期院领导接待日在线上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院党委书记郭秀蓉老师、副院长曾健友老师、副院长杨喆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老师、音乐系党支部书记袁玥老师、景观学系主任廖启鹏老师、新闻传播系主任宁薇老师、视觉与媒体设计系主任郑立波老师、院团委书记刘庆庆老师、实验室主任刘定耀老师、研究生秘书梁云老师、教务科朱嬛老师以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此外,我院各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高宇涵主持。

本期院领导接待日的主题为:学风建设,重点关注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的情况以及毕业生准备毕业论文(设计)的情况。

会议第一项,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雷绍婷介绍本次院领导接待日的筹备情况。她从学生会各部门前期的宣传准备工作,各班学生代表与学生会参与筹备工作和后期会议记录整理与提案落实反馈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次院领导接待日的筹备情况。

会议第二项,各班学生代表提出提案,学院领导进行回复。回复提案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相应的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依次就线上教学无课本学习节奏跟不上、网络信号不好影响课程学习、缺少上课所需要的材料、在家无监督作息不规律、毕业设计缺少相应资料进展困难、毕业音乐演唱会的准备进展缓慢等问题进行提问,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们在聆听了问题后一一给出解答和建议。

自由提问环节,学生代表们踊跃提问。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目前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表示关心和理解,并给出了解决办法,同时鼓励大家用好网上资源,和专业老师保持沟通,积极克服困难。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老师对本次院领导接待日作总结发言。郭秀蓉老师表示,考虑到本次疫情的影响,大家在学习上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召开此次院领导接待日,也是希望帮助大家一起克服困难,渡过困难时期。郭书记鼓励大家在家保持乐观心情,努力学习,遵守学校和当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待到全面战胜疫情时大家学校相聚。

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六期院领导接待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