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10月19日中午12:30,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在北区体育馆紧张开战。此次四强队分别是大一音乐、大二环艺、大三广电和大四艺术。

由于比赛进入到后期,四强队伍都是全力拼搏,力争进入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大三广电和大四艺术首先进入对决。刚开始,两队旗鼓相当,打得难舍难分,双方一直僵持着0:0。比赛进行到十分钟左右,大三广电凭借一次快攻打破僵局率先得分,而大四艺术也不甘示弱,紧跟得分。但是,在前两节的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的犯规较多,比分也没有拉开差距。

中场休息后,大三广电及时调整战术,在第三节的比赛中不仅加强了防守,而且通过几次漂亮的快攻迅速将比分拉开。到第四节的时候,大四艺术防守频频失误,大三广电的快攻打法扰乱了他们的进攻节奏。最后,大三广电将比分锁定为35:25,成功晋级决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大二环艺在上半场结束时已领先大一音乐28分。在下半场比赛中,大一音乐有过几次漂亮的上篮,但已难以扭转局面。最终,大二环艺以56:25大比分胜出,进入决赛。

据悉,大三广电为上届新生杯的冠军,能否蝉联冠军,10月21日进行的新生杯决赛将揭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