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总动员 上下乐陶陶——记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全团大会

“抓紧时间,还剩30秒!”10月19日,从综合楼302教室里传出了兴奋的呐喊声,这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全团大会的现场。

本着增强分团委集体认同感和团结意识,加强分团委各部之间、部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增强分团委的整体向心力和凝聚力的目的,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策划组织了本次全团大会。大会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主要干部发言,第二部分是互动环节。

大会上,分团委书记梁奕世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让大家充分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为分团委建设不遗余力;副书记张丽、曹国强分别就分团委的职能、其成员应如何恪守岗位作出介绍、说明;秘书长李慧站在学姐的角度给团员讲述在大学、在分团委应如何把握好自己,少一些迷茫多一份自信。接着各部部长结合本部门的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和决心。部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分团委的理解及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等。

接着,游戏互动环节开始了。最先进行的是猜词游戏,两个人配合完成,一人比划另一人猜,猜对5个词即算胜出,时间限制是2分钟。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猜“水桶”这个词的时候,刘森形象的比划出提水的动作但是猜词的同学就是没理解上来,急得刘森举出了水桶的各种用途才让那个同学猜出来。猜词游戏进行地激烈异常,副书记和秘书长也上来一展身手,同样是满胜而归。猜词结束后,各部具特长的部员进行了才艺表演。上台表演的同学个个身怀绝技,组织部一同学悠扬的笛声吸引了在座观众,秘书部的同学吉他伴奏一曲《烛光》也是十分精彩,科技部、信调部、青协、宣传部、编辑部的同学各显身手,展示出了他们的风格,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全团大会,各成员之间的联系、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整个分团委的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以后的工作的协作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