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2006“新生杯”篮球赛火爆开赛

10月10日中午12:30,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西区62栋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届“新生杯”共组织了12支队伍。首场比赛大二广电对战大一环艺。比赛一开始,场上的队员们一方积极进攻,另一方全面防守,你争我抢,都没能进球。首先打破僵局的是大二广电队,凭借着优秀的团队精神和队员的个人素质,一号球员个人运球上篮得分。接下来该球员越战越勇,频频进球。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三分之一时,大二广电队已打出10:0的高潮。面对强悍的对手,大一环艺队紧咬牙关、猛打强攻,由组织后卫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起初团队合作略显僵硬,后来逐渐默契起来,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20:16,大二广电队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时,部分球员显得有些体力不支,但他们仍坚持打完整场比赛,并时不时会出现一个小高潮。在现场观众和啦啦队的呐喊声中,“新生杯”第一场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大二广电队以37:22获胜。比赛中队员表现出来的团结、顽强、拼搏的赛场精神,给在场的每个人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截止到10月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06“新生杯”篮球赛已进行了六场小组赛。其余五场比赛结果分别为:大三广电48:28胜大一动画、大四艺术(一)37:24胜大一环艺、大四艺术(二)36:26胜大一音乐、大二环艺46:28胜大三艺术、大一动画37:22胜大一资讯。

据了解,艺术与传媒学院2006“新生杯”篮球赛将于10月15日结束第一轮的对阵。小组赛后将是更为精彩、刺激的八强赛,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