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立项活动通知

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同学:

2019年度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说明

1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主要是为了训练大学生参与科研的基本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而开展的基础科研资助活动。

22019年校团委总资助经费19.8万元。学校按照学院人数占学校总学生数目的比例,兼顾学院历年申报项目数目和实施效果,分配学院支持额度,学院根据院系实际状况确定资助的项目及资助额度,并报校团委、大学生科协备案。2019年“科创·起航训练营”中期考核优秀团队可直接获得资助资格,资助金额不占所在学院额度。详情参照《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各单位资助额度分配表》(附件3)。

3学校其他部门已资助项目、已完成项目、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已获奖项目不得申报。每人最多负责一个项目。

4为扩大学生参与面,鼓励更多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每个项目资助经费原则上控制在3000元以内。

5填写《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学院留存一份,并按照规定时间报备校团委一份。

6项目立项成功后,2020年6月发布结题通知。学院团委作为主体负责单位,负责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的立项、过程管理和结题考核工作。

、提交需知

1. 为扩大资助范围,鼓励更多同学参与,禁止同一课题申报多项资助,如同时申报英才工程、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实验室开放基金等

2、下载《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立项申报书》(申报文件已发送至个年级群),一式两份进行填写。

3、将填写好的申报表经指导老师签字后,到学工组找相关负责老师进行意见填写、签字并盖章。

4、将学工组审核通过的申请表在月10月28日之前将纸质版材料(两份)及电子版材料交于学术科技部。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WY13638635251@163.com

              罗嘉灵 电话:13986133251 QQ:601546891

葛亚楠 电话:15927533752 QQ:1367579950

共青团艺术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