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地大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9年“地大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启动,评选办法以2019年版《学生手册》中“中国地质大学英才奖学金评选办法”为准。

一、奖项说明

“李四光英才奖”,指标10名,差额评定;限地学院、资源学院、工程学院、李四光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申报。

“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是我校面向民族预科班、新疆班、内地西藏班录取的少数民族本科学生所设立的一项校级奖学金,采取差额评选,全校共计25个名额。

“地球科学理科基地班奖学金”、“地球科学工科基地班奖学金”不含在此次评选当中。

“创业之星奖学金”,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组织评审,具体要求见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通知。

二、名额分配:

“地大英才奖学金”(“李四光英才奖”、“少数民族学生奖”、“创业之星奖”除外)采取等额评选办法,各学院具体名额见下表。


学 院

校长奖学金

院士奖学金

英才其它单项奖

1

地球科学学院

7

6

11

2

资源学院

8

7

14

3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11

9

19

4

环境学院

11

9

18

5

工程学院

19

16

31

6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7

6

12

7

海洋学院

2

1

2

8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17

14

28

9

自动化学院

10

8

16

10

经济管理学院

19

16

32

11

外国语学院

4

3

6

12

信息工程学院

17

14

29

13

数学与物理学院

7

6

12

14

珠宝学院

5

4

9

15

公共管理学院

8

7

13

16

计算机学院

14

12

24

17

体育学院

2


2

18

艺术与传媒学院

9

8

16

19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1

2

20

李四光学院

3

2

4



181

149

300

三、评审程序

根据自愿原则,学生登录学校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助学金提交申请,打印《地大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并于10月18日至10月24日17:00前交至艺媒学工组。

学院评审后,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无异议后,提交学工处奖助中心。

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公示名单。同时授予获奖学生相应“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申报奖项经学校审核未通过的,原则上不进行其它奖项的调剂。

四、提交材料

请学院提交《地大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A4纸张,双面打印,一份)和系统导出列表信息汇总表(简表,纸质一份)于奖助中心,截止时间11月1日。

请获奖同学提交个人事迹材料(电子档)。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组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