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温情,关爱暖人心 | 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生活状况以及宿舍入住情况,同时加强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和安全文明创建工作,培养同学们自我管理的能力,929日晚上19:00,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边建华带队,学工组辅导员单湉艺、陈习良、曾戈晖,兼职辅导员高天时、杨彬彬、赵梦霄、陈佳玥、卫晶、陈述波、陈雨果,以及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学生干部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内务卫生和安全秩序等进行集中检查。

12D86

在本次走访检查中,老师们重点检查了学生住宿情况、学生用电安全情况、寝室内务卫生情况,以及提醒学生遵守行为规范,重点排除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保持室内环境整洁,多开窗通风,定期对宿舍进行消毒防疫,外出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积极营造安全、舒心的寝室生活。

1D561

通过此次走访学生宿舍,辅导员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友好交流,增进师生感情。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团结协作,共同构建宿舍良好风气!

1AC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