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探公司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9323日,上海迪探公司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1104举行了实习生的招聘会。

   上海迪探公司成立于201042日,发展至今已成为2017第二届中国房地产采购峰会竞争力窗业类10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幕墙类10强、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会员单位、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多项荣誉。


   在这几年来,上海迪探单位以“启迪智慧,探见未来”“让科技启迪建筑想象力,让你我探见未来无限美”为标语,秉持着“绿色、细节、智慧”的发展理念。与中国百强的多家房地产公司合作,凭借着诚信和质量将一个60万的企业做到了6亿。

   据讲演人所说,上海迪探的创始人也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所以对地大有特殊的情结,讲演过程中,讲演人清晰的讲述了上海迪探公司从创立到如今的过程,上海迪探公司从最初便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以质量为最优先的标准,逐渐在弱肉强食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不断做大,到如今已经成为一个承载许多荣誉的大型集团。在讲演结束后,讲师也对同学的提问一一作出回答。

   会后,原地大研究生的学长也根据自身的经历,对同学们关于工资待遇和食宿等方面的问题作出讲解,解答同学们对于实习期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