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通讯员 刘义昆 摄影 马新兰)2019年1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校八角楼举行。傅安洲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杨茜宣读校工会的会议批复。桂宇晖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作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桂宇晖院长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布置。

分工会主席刘定耀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郭秀蓉书记认为学院工会工作进步明显,希望来年取得更好成绩。桂宇晖院长宣讲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年度绩效津贴考核分配暂行办法》。经大会讨论,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年度绩效津贴考核分配暂行办法》。

学院班子成员郭秀蓉、桂宇晖、杨喆、曾健友、张梅珍、徐胜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傅安洲副校长发表讲话。他说,听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报告还有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一方面很高兴,另一方面又忧心忡忡。高兴的是,经过40年的发展,艺术与传媒学院从过去面向全校的艺术教育,发展成为具备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学院,历程是艰辛的,也是辉煌的。特别在本科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在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值得大力肯定。但忧心的是,在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还需要继续努力,学院个别教师对教学还不够重视,所有的老师都要认真备课提升课堂质量,真正实现以本为本、严在地大。此外,要加强学科建设,目前学院教授人数太少,论文和基金项目也少。学科建设与科研产出与全院教职工息息相关,每位教职工都要有忧患意识要积极抢抓机遇,与优势学科协同,以实现快速发展。大家要有团结奋斗的意识,要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