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艺媒新生帮助退休教师搬离学院

通讯员:黄伟宸 陈习良)2021年5月17日下午,艺媒学院2020级学生帮助退休老师欧阳德彪教授清理办公室,从学院5楼将欧阳教授的珍贵画卷书籍器具用品搬送学院,获得学院师生称赞。

5月16日,在收到学院办公室冯老师传达学院帮助欧阳教授完成物件清理的决定后,办公室与学工组通力合作,一方面确定适合天气联系搬运车辆,另一方面招募热心学生参与关照退休教师,传承师德的实践劳动。

经过自愿报名,戴宇轩、黄伟宸、张奥、张凯龙、林思彤(女)和贾庆轩等几位热心同学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在欣赏教授的丰富精美画作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尤其是搬运冰箱时,四个男生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把冰箱安全顺利的送到楼下车上。

后来发现教授工作室内画卷众多装帧精美内容繁多。在辅导员陈老师的号召下,广电班级张璇、温文应征而来,带领班级同学前来助阵。人多力量大,穿梭来回的倩影展示广电班级朴素扎实的作风。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同学们顺利完成搬运和装车工作,赢得欧阳教授的极力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