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工作

(记者年乐)5月4日,我院在1104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的界定、学生就业、高聘和聘期考核以及消防安全、保密和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与布置。院党委书记邬海峰主持会议。

杨喆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在毕业季规范有序进行毕业答辩,体现出专业水平;提出毕业展览布置要严格规范,展览的时间、地点和内容合理有序。

曾健友副院长对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研究生导师的遴选、论文答辩和作品展示、硕士点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初试试题库的建设将是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张梅珍副院长从科研及学术成果必备项、学术论文认定的限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岗位考聘方面的要求和规定。

桂宇晖院长对安全、保密、稳定工作进行全面布署,提出“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的警示。另外,他还传达了校党委“淡化管理、增强服务”的要求。

徐胜副书记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

最后,邬海峰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介绍学院高聘及聘期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