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1104阶梯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邬海峰书记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三级班子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责任书。桂宇晖院长主持会议。

邬海峰书记在党课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关系到每一名教职员工。全体教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生活纪律。学院要在上级党委和纪委的领导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加强对研究生招生等重点环节的监督和廉政风险防控。发挥师生专业优势,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政策的学习与交流。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我院党委定于5月在全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