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当代艺术家一行访问艺术与传媒学院

(记者 杜玥 摄影 方之源)11月24日下午,意大利著名当代艺术家马蒂奥·巴西勒、雅各布·卡瑟拉、大卫·塞巴斯蒂安、朱利亚诺与职业艺术家马林一行5人到访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与当代艺术系及相关各系系教师进行座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冰,当代艺术系系主任欧阳德彪等出席。

赵冰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及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意大利当代艺术家一行表示欢迎。巴西勒带来了罗马美术学院院长提希娜·阿奇内给赵冰院长的信函,赵冰院长请巴西勒转达对提希娜·阿奇内的邀请,请她明年在适当的时候到我院访问,共同落实学生实习基地等事宜。欧阳德彪教授将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及我院院外艺术家的画册赠送给到访的艺术家。会上赵冰院长为五位艺术家颁发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合作艺术家的聘书。座谈会结束后,意大利当代艺术家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机房及艺术家画室。

赵冰院长介绍,此次意大利当代艺术家一行到访是对不久前当代艺术系教师赴意大利等国交流的一次回访。此次学院聘请到访的世界级当代艺术家为我院合作艺术家,邀请他们经常驻院创作,目的就是强化我院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我院当代艺术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