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五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高瑞怡)10月6日上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艺媒楼1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主持,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各系专业老师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推进会上,吴仁喜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精神,介绍学院当前毕业生实际就业情况和难题,建议专业老师在毕业生就业问题中建立倾听者和帮扶者角色,倾听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

郭秀蓉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就业工作在人才培养、学科评估、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系、各专业发挥主动性,按照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吴仁喜针对学生实习存在的问题,提出“学生毕业实习要有建制,规范管理,通过毕业实习切实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各系负责人表示赞成,并分享了各系人才培养模式,也对个别就业困难学生提出进行针对性帮扶的建议,就具体方法展开讨论。

(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介绍学院当前毕业生实际就业情况) 

 

(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各系专业老师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