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党员 凝聚党建力量”——音乐系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通讯员 余磊)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常态化了解师生困难诉求、倾听师生意见与建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音乐系党支部,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 凝聚党建力量”——走访慰问音乐系困难党员。

2020年11月26日下午,音乐系主任周莉、党支部书记周黎、组织委员杨青、宣传委员余磊,来到音乐系已退休老党员杜达金同志家中,与杜达金老师亲切交谈,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周莉老师详细了解杜达金老师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为音乐系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周黎老师亲切询问了杜达金老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杜达金老师在音乐系工作期间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杜老师能继续为音乐系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杨青老师谈到疫情期间,对老年人的精准防控十分重要,生活日常起居要规律,保证足够的睡眠和营养的摄入。随后,余磊老师对杜达金老师家里的安全用电隐患进行了排查,确保家中用电安全。

 

音乐系党支部委员们慰问困难党员杜达金老师

杜达金老师表示,家中一直得到学院党委和音乐系的关心帮助,充分感受到党对困难党员的浓浓关怀与温情,只要系里有需要,将会一如既往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音乐系助力添彩。

 

杜达金老师赠书给音乐系老师们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老党员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践行者。通过此次慰问走访,进一步增强了音乐系党支部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使中青年党员坚定了前方的理想与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弦歌不辍、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