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值此青绿”春游活动

(文/刘义昆 图/程璜鑫)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增进学院教职工间的沟通了解,加强学院团队协作,增强学院职工集体荣誉感,建立主动、勤勉、团结、和谐的学院团队,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决定举行“值此青绿”春游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郭秀蓉、边建华、张梅珍、袁玥、彭静等参加了活动。

3月30日下午两点,在欢声笑语中,学院60余名老师乘坐大巴从学院出发,约半小时后抵达目的地赫尔露营农场。农场位于东湖风景区植物园路,面积约半个操场大小。地方虽然不大,但花花草草、小猪小羊小鸭子、小桥流水人家等农场要素一应俱全。除了我们这个团队外,还有三三两两的游客在喝茶、拍照。

老师们三五成群各自落座后,进入了喝茶聊天晒太阳模式。各色茶点虽然分量较小,但是花样不少。有的老师选择了烤肉套餐,烤好之后呼唤其他老师也来大快朵颐。学院分工会志愿者们还为大家送来了奶茶自选热饮冷饮。在春日温阳下,大家聊着不同的话题。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借此机会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相关文件。

   春游活动的一个焦点是“过集体生日”。上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们一起切下了蛋糕,并获赠学院分工会准备的生日礼物,一条丝巾。在春日午后的阳光下,老师们的笑容都很灿烂。本次活动大家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领略了优美的景色,促进同事间情感交流,使学院教师团队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