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通讯员 李聪聪)4月4日下午2:30,我院在学院1104报告厅召开“以案为鉴守底线 修身律己强师德”为主题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边建华主持。

      会前全院老师签订了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表现承诺书,一致同意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杜绝有损职业声誉的行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签订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表现承诺书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秀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2022年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她强调,教育要坚持立德育人的根本,学院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全院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严守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敬业自律,做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教师。

△郭秀蓉带领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及师德师风建设规范

       接着郭书记代表学院与各三级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涵养学院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与三级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边建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指出,各师生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党规法纪学习、清廉课堂、作品征集等活动,充分发挥学院艺术专业优势,将廉洁教育与业务相融合,创作出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的作品,切实推动“清廉地大”建设。

△边建华传达学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通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