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阅兵仪式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阅兵仪式

(通讯员:戴传知 单湉艺)2019年10月1日上午十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与全国人民一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观看国庆阅兵仪式。2019级新生代表艺媒学院前往弘毅堂,2018级、2017级、2016级和研究生等同学在艺媒楼会议室1209为祖国庆生。

在大会刚刚开始前,同学们便全体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一直站立至升国旗仪式结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同学们认真聆听,庄重肃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就是规模宏大的国庆阅兵式,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到国旗升起的地方,一个个战士们步步坚定有力,声声响彻寰宇,昂首挺胸,不辱使命,向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展现出中国军人的风采,1949年到2019年,70年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跨越,同学们无不为其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的话语一直萦绕在耳旁。

视频播放一直播放至中午12:45,同学们一直在聚精会神地观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心中有许多感受和想法:

18级研究生王雨欣:“庆祖国70华诞”。70年前的今天,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自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展开了它华丽的画卷。在一声声整齐的礼炮声、坚毅有力的步伐声中,我的心情也随之高涨。国家的繁荣,为我们带来了安稳的生活环境,令我感到无比自豪。在中国的繁荣历史中,正是这些军人部队以一股股豪情,一片片忠心,一声声震荡环宇的呐喊,深情地抒写了“我爱您,祖国”。一代又一代青年才俊为祖国奋斗,一辈又一辈英雄为守护国家而艰苦拼搏。我坚信祖国的明天将越来越好,祝福祖国!

18级研究生刘彧: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您中国”。今天是伟大的祖国母亲七十周岁生日!千千万万个振奋人心的歌曲唱起,慷慨激昂的诗歌读起,激情澎湃的文章写起。我们坐在屏幕前,内心无比激动!如今,中国人民走向了独立、民主、统一的阳光大道。伟大的祖国,为炎黄子孙创造了无限的美好未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盛世辉煌!伟大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

16级本科生熊雅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典在这一句亲切又饱含深情的问候中拉开帷幕。10月1日的长安街上赫然伫立着待检阅的三军队伍,长安街,寓意着长治久安,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和国的长治久安,维系在党中央的领导之中,也维系在这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之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鼓舞全国、全党、全军,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16级本科生刘苒漪: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国。屏幕外的我,心情激动,久久无法平复。看到我们国家大步向前,稳定发展,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在今年八月,我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献礼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宣传片的拍摄,当鲜红的五星红旗从我们头顶飘过,当我们一起唱响国歌,那种民族荣誉和民族自豪感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16级本科生娄佳本: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这天,阅兵仪式隆重开始,透过电视,我们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此时内心是格外热血沸腾的! 70年新中国的风雨历程,成就了一个伟大的中国! 我情不自禁地感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这天的伟大成就啊!伴随着共和国逐步发展壮大的步伐,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的带领下,发扬光大我国优良传统的美德。我们的种种行为都代表着国家,得努力改变自己的缺点,为国家争光!

17级本科生胡晶鑫:整齐的军队,庄严的阅兵仪式,浓厚的国庆氛围,是不能在现场观看的我,从直播中直接感受到的。70年里中国一步一步在向前走,是无数中华儿女的无私奉献,也是无数中华儿女那一句“我爱你,中国”的结果。在七十周年的日子里,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也因此而感动。我的祖国,七十岁生日快乐。

17级本科生王惠艺:东方的红日,冉冉升起。我们终于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庆!看着银幕前阅兵仪式的直播,军人整齐划一的动作;听着他们脚下踏如鼓点的步伐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激动、幸福、骄傲洋溢在每个军人的脸上,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的中国心。此时的我只想大声呼喊——中国加油!祖国万岁!祖国,我爱你!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快乐!

18级本科生薛恬静:七十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啦”,让无数中华儿女为之热泪盈眶;七十年后的今天,习总书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的话语掷地有声,在天安门上空回响;士兵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口号响亮;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整齐划一,从天安门前走过,受党和人民检阅,被世界瞩目。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时,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溢于言表,我们为祖国日益强盛而骄傲,为祖国屹立于世界东方而自豪。现在的中国,各族儿女紧密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当代盛世,如一切先辈所愿;祖国未来,将由我们共同创造。

18级本科生龙凤:盛大的阅兵仪式,以朝气蓬勃的童音拉开序幕,在国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正式开始。军人激昂慷慨的声音和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着我国强大的自信和深厚的实力。观众席里国民不停挥舞着五星红旗,展示着我国人民对祖国繁盛强大的激动心情。军人坚毅的眼神是中国不可动摇的强国决心,国民湿润的眼眸是中国人民至始至终对国家实力的信任。

披荆斩棘70年,才换来中国如今的繁荣昌盛。在祝祖国生日快乐之际,也愿我们每个华夏儿女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祖国强大繁荣之时,依旧怀着一颗赤子之心,谨记中国梦,继续谱写中国盛世华章。最后,祝愿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富强!

19级本科生邹荟竹:隆庆祖国70诞辰,集中收看阅兵仪式。再回首,风雨无法撼动您坚定前进的步伐,笃行的艰辛曲折世所罕见。新征程,无数儿女昂首阔步为您奋斗。问前辈,1949车牌的车上在座的您是否看见。当年的十里萧瑟长安街,如今已是一片锦绣繁荣。携吾辈,成为祖国需要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共建更美更长久的欣欣未来。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七十华诞,我的祖国衷心的愿你永远繁荣昌盛!

19级本科生方宏伟: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不知是该心酸或是庆幸,我未能与你一同分担您过去的痛苦;但此时我的内心满怀欣喜,我能亲眼见证你的繁荣,昌盛与富强。从万国牌到中国制造,从单一兵种到多元兵种,从飞机需要飞第二遍到应有尽有。这一刻,我们比任何时刻都更接近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这一刻,我们的祖国早已山河无恙,国泰民安!这一刻,我们可以满怀骄傲的告慰先烈,这盛世如你所愿,东方的雄狮已然苏醒,并巍然屹立!此生无悔入华夏!70周年快乐!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