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心理协会“致微笑的你:微笑101笑脸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通讯员:李蔚然、彭璨)临近期末考试,为缓解同学们的考前焦虑与压力,2018年12月8日起学院心理协会联合环境学院举办了“致微笑的你:微笑101笑脸征集”及“讲述微笑故事”活动,活动共历时20天,旨在促使同学们乐观向上面对生活、享受生活,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活动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宣传稿件与投票,一经上线,浏览量突破5000+,同学中反响热烈。

通过在两院范围内征集到了多张单人或多人的开心笑脸照片,不少同学发来了自己的微笑自拍,或是和寝室室友、闺蜜好友的合影微笑照片,心理协会通过两院的公众号进行投票评比,评选出本次活动的“最美微笑”人选。针对评比结果,在艺媒人公众号上推出活动后续专访,邀请“微笑女孩”分享自己的微笑故事,传递微笑的正能量。

最终,艺媒学院2017级本科生向慧君获得了本次笑脸征集活动的冠军。艺媒学院的向慧君同学的自我介绍十分简单,“我性格比较活泼开朗,比较爱笑,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参加这个微笑的比赛,我的兴趣爱好就是唱歌跳舞。”在问到为什么会去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回答说“因为这个活动它所传递的力量是很积极向上的,我也想给同学们传递微笑的力量!”“这张照片就是我们参加的一个校友返校的庆典,我们的节目是合唱,于是我们在节目表演完之后拍了一张合照,我觉得那张照片里的四个女生都很漂亮,所以我就选了那张照片。”照片的四个女生都笑得很灿烂,微笑的女生最有魅力了。向慧君的回答很阳光可爱。“我的获奖感言就是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呢,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开怀大笑,笑出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