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团学联换届竞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5月29日、30日,在北一楼报告厅经过连续两天的紧张答辩,团学联换届竞选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答辩会分为了部长和主席团的两场竞选答辩,院学工组相关负责老师及主席团出任评委。先后共有团学联10个部门的30余名部员和10余名部长、副部长上台答辩。

在29日这天的答辩会上,各部门部员充分展示了对团学联工作的激情和信心,也对自己如何开展以后的工作做出合理的规划以及部门发展的意见。在场评委也向他们对各部门的发展意见和对发展中存在的缺陷提出了问题。文艺部的张涵结合自己专业的特色,在答辩中将文艺部和音乐五线谱结合起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在30日的答辩中,各有特点的竞选者纷纷登台亮相。较之29日部员的表现,部长们的表现多了几分成熟和思考,对团学联各部门的规划和学院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一定的联系,不时获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而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也更深了一个层次,更注重的是学生干部对全局的把握。秘书部部长金希哲引出了主题:给我一个42度角,让你看到团学联七彩的美丽!对10个部门进行色彩分类,对目前的窘境和将来的发展做出部署,获得满场喝彩。主席团助理张璐注重较大型活动的开展,详细对一两项工作策划,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最后,徐胜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在竞选中,不同的专业体现出了不同的特点,这也是我院的特色所在。在对各竞选者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展示自己的才能和魅力。“我看到音乐专业竞选的同学很少,我希望大家都能来竞选,让我们的学院的三个专业共同进步。”

这场答辩会只是一部分,最终的竞选结果会在参考平时成绩之后择日公布。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603110753534.jpg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603110808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