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五届信调大赛圆满举行

5月14日晚,我院第五届信调大赛在北一楼报告厅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其中,FLY团队的《大学生关于性教育问题》调查荣获一等奖;放大镜团队的《大学生课余时间分配的状况》和椽之队的《关于骨髓捐献认识》的调查获得了二等奖;我们团队,SUPER EIGHT团队和笨笨鸟团队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另外的御宅族团队,梧桐花开和MORE团队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中,我院学子针对身边热门话题和普遍现象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其中,FLY团队带来的调查触及当下大学生最敏感的恋爱观和性教育观,他们通过发放教师卷、家长卷和社会卷,在学校和社会中广泛调查,了解他们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和观点,给人以深思。而椽之队的《关于骨髓捐献认识》的调查,结合最近大家最为关心的四川地区由地震引发的珍爱生命问题,对大学生关于骨髓捐献的知识和了解程度进行调查,发现了存在的问题,现场讲解知识,纠正同学们在这方面的误区,树立当代大学生正确的骨髓捐献观,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骨髓捐献知识课。

最后,周凯学长作了总结,对参赛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也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学到知识,关注大学生身边发生的事情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516170752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