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期“走进周末音乐会”圆满举办

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关策划部组织策划的“走进周末音乐会”第四期活动于4月26日晚圆满举行。当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武汉音乐学院编钟音乐厅观摩了此次演出。

此次音乐会颇具特色,全部曲目都是武汉音乐学院本科在读学生自行创作,集演唱、作曲、表演于一身,音乐会由四个版块组成:最新创作、电子流行、弹唱组合以及乐队展示。其中,有现代的重金属乐队,也有传统民歌,以多种风格向听众展示了音乐的魅力,是一场具有音乐专业水准的高水平音乐会。

一开场,DISH乐队用一曲欢快活泼的《Beautiful day》将会场气氛一下子带入高潮。《傀儡师》将佛朗明哥和爵士作曲风格完美揉合在一起,还有《眷恋》在作曲风格上进行了大胆的跨界创作,展示出了音乐的灵动性。在《古琴台》中,创作者以在武汉三镇之一的汉阳发生的钟子期和余伯牙之间的高山流水般的友谊为创作灵感,用大提琴浑厚的音质映称琵琶的细碎音色真实流露出这一情感。最后,音乐会在一首祝福奥运的高亢雄浑的《史诗颂》中圆满结束。

“走进武音音乐会”的活动已成功举办过三期,受到艺媒学子的好评。据公关策划部部长刘禹介绍:“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办下去的,这对于我院音乐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个很好的观摩学习机会。”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429103503195.jpg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429103515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