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理性爱国”主题会议

4月22日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北一楼报告厅召开了题为“理性爱国”的紧急会议。此次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徐胜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大一至研究生各班班长、团支书、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所有团学联学生干部参与了会议。

徐胜老师在会议中就近期发生了的“抵制家乐福”事件做出了分析,特别强调:这种盲目冲动的行为易造成社会混乱,大学生需要理智地认清反华势力与达赖的本质,做出正确地价值判断,应该冷静地表达爱国热情。同时,徐胜老师要求在座的所有学生干部,党员带头做到“六个不”即:不受不良信息蛊惑;不上街游行;不参加校外集会;不参加围攻法国理事馆;不到家乐福“观赏”游行;不摧倒法国国旗。

对于目前这一突发事件,艺术与传媒学院建立了党员责任区的责任制度,要求所有党员同学与学生干部向身边的同学传输正确的舆论导向,务必做到责任到位,以防身边的同学加入到“反法激进队伍”中。

会后,不少同学表示此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为其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同时,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有义务以身作则,对周围思想激进的同学进行思想教育,引导其树立正确的爱国观念。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429101723714.jpg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429101737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