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DJ大赛圆满举行 艺传选手喜获佳绩

4月20日晚,第八届校园DJ大赛暨湖北省第八届高校主持人邀请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选手陈颖薇、孟雨蒙、胡梦立和张宏一举夺得大赛前四名,同时,陈颖薇获得“最佳着装奖”,孟雨蒙荣获“最佳口才奖”和“最佳女主持人”,环境学院的黄聪获得“最佳男主持人”的称号。

本届DJ大赛以“我的DJ,我的风采”为主题,共分为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即兴主持和才艺展示。一开场,孟雨蒙就以一首改编的《家在东北》作自我介绍,赢得了无数的掌声,而陈颖薇用顺口溜的介绍也同样吸引了评委的眼球。在即兴主持中,各位主持人大施拳脚,将自己的语言功底尽情展现。2号选手张宏和搭档男主持现场解说搞笑版奥运,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孟雨蒙和黄聪在主持中现场插入对父母的感情流露,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

在最后的才艺展示中,各选手更是将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将晚会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第一个出场的孟雨蒙演绎了一段情景剧,融汇了小提琴乐器、朗诵、歌曲、舞蹈等表现形式,让观众大开眼界;莫默的藏族舞,展现了少数民族的独特魅力;胡梦立与搭档共同演绎了钢琴四手联弹,博得了满场喝彩;陈颖薇身着旗袍用歌曲和舞蹈诠释了她的江南水乡情怀,给人另一种美的享受。

比赛的最后,杨莉老师点评道:“选手们都很多才多艺,很多同学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到这种活动中来,锻炼自己。”她还提出一点要求:“在才艺展示中,我希望各选手不要贪多,太过泛滥反而不精;而是应该在某一个方面不断挖掘,把它做深做细,这样会更好。”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422190820696.jpg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422190830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