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

9月23日晚上7点3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暨学风建设大会在教三楼震旦讲坛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单湉艺老师和2019级全体本科生。此次大会由2019级兼职辅导员肖淋译老师主持。

会议的第一部分,肖老师首先通过照片、海报等形式展示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借此针对疫情期间地大艺媒学生学习生活的特殊性进行分析,指出我们应当抓紧当下的一分一秒全面提升自己。

 

会议第二部分,肖老师重点分析了2019级学生大一学年的成绩单,针对不同专业的特殊属性以及整体情况对各班平均学分绩点、3.6分以上人数、第一名绩点、不及格门次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并邀请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肖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并对2019级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

会议第三部分,肖老师提出同学们应该尽早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并对学校和学院的保研政策以及工作offer的获取流程进行解读。中途肖瑞璋学长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保研经验,给大家提出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提升途径。

会议第四部分,肖老师对2019级在接下来一年当中可以争取的各大赛事奖项进行盘点。最后肖老师祝福大家都可以拥有光明的未来。

会议的最后,单湉艺老师对2019级全体这一年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一些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进行叮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