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3日晚上七点,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于教三楼111准时召开,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肖淋译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边建华、研究生会主席余跃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肖淋译通报了2019级学生四六级考试年级总体情况及各班通过情况,并通过讲述自身考试经历鼓励还未通过考试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强调了考风考纪及学术规范,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谨防不良学术行为;就寒假前后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并对未来两年的学习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解答了关于考研中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实习方面解答了具体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边建华进行了会议发言,首先对2019级同学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进行了表扬。然后,强调了考风考纪和创建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并恪守学术道德底线;提高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遵守学校和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遵守非必要不离校,回到家后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

最后, 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平平安安回家,与家人共度欢乐祥和的春节。

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