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3月31日下午两点半,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准时召开,2021级全体本科生线上参会,大会由辅导员曾戈晖主持。


会议开始,曾老师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科学地讲解了“奥密克戎”并不是“大号流感”,疫情防控仍然处于攻坚阶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防护,尽快接种疫苗以保障自身安全。关于清明假期期间进出校园的请销假制度,仍需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离校离汉均要向学院报备。接着,曾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消防安全,谨防各类电信诈骗等,并以近日教资考试作弊现象督促大家严于律己,禁止剽窃抄袭、考试作弊等违法违规行为,恪守学术诚信。曾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牢记“网络是一把双刃剑”,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掌握明辨是非的能力,学会通过正规的途径向任课老师、辅导员等反映问题。



最后,辅导员通过线上互动回答了同学们近期生活和学习中常见的问题。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