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工作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提高广大师生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浓郁我校心理文化氛围,进一步发挥心理育人功能,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联合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Logo设计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二、活动对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时间

2019年910日至930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五、活动内容

1、大赛主题

大赛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旨在鼓励全体大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Logo创作,在学习生活中认识自我,培养健康心理和生活方式。

2、作品要求

1)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设计Logo,创意不限,但需贴切健康、阳光、互助、向上、温馨等形象,传递正能量

2Logo整体要求简洁、美观、大方,便于识别与记忆有特殊的象征义,且寓意贴切准确易懂内涵丰富富有美感有鮮明的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

3)Logo表现形式不限,可手工绘制,也可利用电脑绘图软件进行设计。

4)利用电脑绘图软件制作的作品幅面为A4大小,白底,分辨率300dpi RGB模式,文件为JPEG格式,单张大小不超过3MB,作品入选后提供矢量文件。手绘作品需提供扫描或拍摄的高清图片,图案清晰完整。

5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作品不得出现有驳于社会道德风尚及其他不健康内容,作品图片上不能出现任何作者信息。

3、投稿要求

1)作品设计者需提交报名表和作品文件,一份电子版,一份纸质版。电子版提交的作品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学院+作者姓名”,报名表文件名称为“报名表+学院+作者姓名”。(报名表详见附表1)

2)每份作品及报名表的电子版请打包投稿,邮件名称命名“Logo设计大赛+学院+作者姓名”,打包文件同名,投稿发至邮箱2252376341@qq.com。纸质版递交至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组办公室(艺媒楼二楼)。

4、作品征集时间

2019912日至9271700

5、赛事内容及流程

1)第一阶段:初选

以多种形式向全校征集优秀作品,个人或组队投稿(团队限2人以内)于9月2717:00将纸质版材料(包括报名表和彩印的一份作品文件)交至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组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包括报名表电子版、作品电子版)发至邮箱2252376341@qq.com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纸质版报名表及打印作品,若只提交电子版未提交纸质版视为报名无效。

2)第二阶段:决赛

大赛的评比由网络投票以及专业老师评审两部分构成,其中网络投票结果占40%,专业老师评审结果占60%;线上投票板块将于9月30日前后公布,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UG艺媒人动态。

108日前后综合网络投票与老师评审的结果,将评比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最佳网络人气奖。一等奖作品最终将会被采用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Logo,颁发证书并有400元奖金奖励;其余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并予以表彰奖励最终结果于活动结束后以通知形式上传网络

六、其他事项

1.应征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所有。

2.作品一旦提交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作品如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投稿人承担一切责任。

3. 主办方将以电子邮件或者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获奖作者,如遇无法联系的情况,将视为作者自动放弃奖项。

   3.本活动由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解释如有其他问题请与艺术与传媒学院联系;联系人 张羽 电话17738440726 ,胡易辰 电话 18986192377 ;线上咨询请与地大艺媒权益服务qq号联系,号码:190466107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