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翔在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晚会上的讲话

在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晚会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 郝翔

(2006年5月18日)

尊敬的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全体老师、全体同学,今天晚上到会的所有来宾:

我们都怀着十分高兴的心情,来参加庆祝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的晚会,刚才同学的发言,职能部门的发言,院长精彩的谢词,都让我们深深地感动。今天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经济学院都举行了挂牌仪 式,张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对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她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成立,在我校是一道很亮丽的 风景。我校由一所单科性的院校,适应着现代高等教育的发展,适应着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要,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已由单一的地质学科、地球科学发展到后 来的理科、工科、文科、管理科学等,今天我们又迎来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成立,我们大家都有这样的共识,即: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成立将为中国地质大学的发展, 为中国地质大学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提供更高更好的机遇。所以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成立,不仅仅在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老师、学生当中受到了关注,而且在全校师生当中 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成立得到了相关学院、 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校教育工作者的关注与重视。成立一个学院是不容易的,但是建设好一个学院更难。刚才,院长的讲话让我们深深地感动,我相信艺 术与传媒学院的老师们,一定会把他的讲话转化为自己的行动,更好地加强学院的建设。艺术与传媒学院今天成立了,在成立之初还面临着很多的困难,还要大家的 支持和帮助。希望职能部门、各个学院就像支持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这样,进一步支持她的建设。同时艺术与传媒学院也要进一步向一些老的学院学习,特别是在一 些学科建设水平高、学科管理水平高、能够培养出高素质人才的学院学习。这样就能使我校各个学院之间,相互融合、相互竞争、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从而共同谋 求中国地质大学的发展。也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在学院党总支、学院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协作,钻研学术,加强建设,使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学改 革、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尽快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开好头。我们相信,有我们共同的支持与帮助,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的 努力,艺术与传媒学院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通讯员 夏祺 席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