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李伟娜)2019年12月5日上午8:30,2019年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1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傅安洲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姜明敏同志列席会议,除杨喆副院长出差外,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均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

首先,郭秀蓉说明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背景、要求和意义。副校长傅安洲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直接检验,希望大家勇于剖析自己,敞开心扉,交心谈心,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接着郭秀蓉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傅安洲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很不错,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开诚布公,坦诚相待,敞开思想,交流沟通;二是大家能够开展有针对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每位班子成员既聚焦主题,又能密切联系学院实际,都从自身找原因;四是大家既分析了存在问题,又提出了后期整改措施。希望将提出问题整理装订成册,作为内部改进的指导资料,做好后期整改工作,同时将学院人才问题放在首位,争取更多的发展资源,推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郭秀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及后期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