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李伟娜2021年1月15日上午9:00,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1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傅安洲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首先,副校长傅安洲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他希望参会同志用党员的胸怀来反思,勇于剖析自己,敞开心扉,交心谈心,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郭秀蓉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接着,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之后,所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诚恳客观地给予批评帮助。

最后,傅安洲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很充分,对照很认真,按照要求查找问题后深入分析,开展了比较到位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也给班子成员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关于学习转化为能力方面,要掌握贯穿其中的灵魂和哲学基础,掌握实事求是、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方法。二是关于班子建设方面,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丢掉幻想,从实际出发;抛弃臆断,从院情出发;摒弃主观主义,从规律出发。充分凝聚班子共识,认真讨论分工,科学谋划,凝聚共识,指导行动。三是关于班子成员担当作为方面,学院要树正气,“严”字当头,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做事坚持原则,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出自己的观点,同时进一步做好后期整改工作,推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郭秀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及后期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