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通讯员 刘义昆12月3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教学综合楼A708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傅安洲出席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宣读会议批复文件,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

 

△傅安洲副校长讲话

 

△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同志主持会议

桂宇晖院长作学院“十三五”发展成就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报告,对学院“十三五”发展成就以及问题进行了总结,展望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桂宇晖院长同时作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围绕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深入贯彻“三融合”管理理念,全面提升本科教学工作;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提升研究生工作质量;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科研项目与科研经费取得新突破;落细落实,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提高认识,积极落实美育通识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学院全年收支情况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

 

△院长桂宇晖同志做述职述廉报告

工会主席刘定耀代表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作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刘定耀围绕学院工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关心教职工生活和维护教职工权益等等方面对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

桂宇晖、郭秀蓉、张梅珍、杨喆、彭静、袁玥、吴仁喜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述廉,参会教职工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全体教职工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袁玥宣读《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大会关于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副院长杨喆宣读《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大会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郭秀蓉书记介绍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年终教职工绩效津贴》修订的过程并主持表决。副院长彭静宣读了学院2020年度表彰文件。

 

△工会主席刘定耀同志作报告

最后,傅安洲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傅校长回顾了地大办学历史,指出学校办学优势,梳理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各专业伴随学校的建校和发展不断传承和壮大,指出了在地大开展美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多学科协调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副院长张梅珍同志作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杨喆同志作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彭静同志作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袁玥同志作述职述廉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同志作述职述廉报告

 

△学院全体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