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宣讲集中备课会

(通讯员 李伟娜4123: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1209会议室举办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宣讲集中备课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郭秀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我们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就是要坚持认真自学、集中研学、主动宣讲、深入调研、交流研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学院发展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郭秀蓉对读书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读书班学习内容;二是要发扬优良学风,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三是要学出效果,落到实处。班子成员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宣讲好我们党的历史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学细研,精心备课,要面向不同对象做好深入细致的备课,提高宣讲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创新方式,把鲜活的党史、校史讲鲜活;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要依托学校、学院、学科特色,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增加宣讲的针对性和说服力,营造干事业强大气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