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促发展——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通讯员 向沐春 曾戈晖)2021年4月16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党史,悟初心,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

首先,郭书记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郭书记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最后郭书记部署安排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介绍了《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任务清单》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应“时”而动、因“势”而谋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学院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的重要契机,各党支部要在学习教育中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准”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贯彻“实”的作风。

至此,我院“学党史,悟初心,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