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吴仁喜主持召开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毕业班就业座谈会

52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老师主持召开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毕业班就业座谈会,2009届院友、武汉超方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士超受邀参加座谈会,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毕业班约40名毕业生参与。

座谈会上,吴仁喜老师向毕业班同学逐一了解有关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进展、毕业去向、毕业阶段面临的具体问题,并现场予以解答。刘士超院友从个人生涯发展、就业选择以及职场核心竞争力跟毕业生们做了交流。

在场毕业生积极与吴仁喜老师和刘士超院友进行互动,尤其是毕业去向暂未确定的毕业生就将来的选择和规划积极向老师和学长们提问。刘士超现场表示,只要是对游戏行业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到武汉超方体公司带薪实习,对于实力允许有兴趣到行业大厂就业的毕业生,刘士超也愿意进行内部推荐。

FD05

最后刘士超院友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创办公司经历寄语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基础知识非常重要,尤其是理论学习和训练思维。大家普遍关注的技能是一层窗户纸,只要通过实习或者培训,2-4个月就能掌握。刘士超鼓励各位毕业生充分相信自己的综合能力,尽早确立好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利用寒暑假搞好实习,将来就业一定会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