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 冯焱) 9月2日下午3:00,我院在线上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对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布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秀蓉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院直、各系、实验教学中心教职工共81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秀蓉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方案要求,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开学迎新、教育教学准备到位、落实到位。桂宇晖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总体目标,对学院学科发展、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署。杨喆、彭静副院长和边建华副书记分别对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教育、学生就业、返校暨迎新工作进行布署。最后,郭秀蓉书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要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学院疫情防控阵地;要加强督促检查,做实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