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情暖寒冬|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近期寒潮来袭,武汉气温将骤降至零度左右。为深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学院党委按照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要求,党委书记郭秀蓉带队,党委副书记边建华以及学工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11月28日晚走访全体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有部分同学反映:由于当前武汉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学校周边的快递物流以及商店铺面皆处于停滞和关闭状态,导致他们无法及时收到家中寄来的和网上购买的棉衣棉被。了解到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后,学工组及时进行摸排统计,精准掌握同学们对棉衣棉被的需求数量。学院党委第一时间面向全体教职工发出献爱心、送温暖的倡议,动员老师们将家中闲置的棉衣棉被进行整理收集,捐送给同学们用以保暖避寒。

28日晚上和29日上午,学院老师在看到倡议书后,积极响应,纷纷在群里回应,部分老师即使被封控在家,还是表达了解封后马上送衣物来的想法。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边建华驱车带领辅导员单湉艺、陈习良、曾戈晖去校外两个售卖店采购棉被10件。截至中午,共收到老师们捐赠的羽绒服、外套、毛衣毛裤等共18件,棉被6件。下午2点至4点,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党委副书记边建华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起,深入到学生宿舍,为大家送去过冬的棉衣棉被,在寒冷冬日里送去了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爱心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