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陈习良)11月24日,我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学校法治建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三个文件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教工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集体观看视频、自由发言讨论、过政治生日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

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我学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思践悟五个一”活动。在学习培训中,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目标要求。

△院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景观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音乐系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