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活动通知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活动通知

 


  为浓厚学校追求学术卓越的文化氛围 拓展学术视野 ,培养和锻炼我校 研究生 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展示学生们的学术实力、科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我院将 举办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研究生 科技论文报告会”定于201 9 年1 1 14 日(暂定) 举行,希望 同学们 充分重视,积极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及作品的要求

1、科技论文报告会是全面展示学生科技风貌的重要表现形式,参加报告、交流及评选者必须是我院研究生(原则上硕士一年级学生不得参加校级科技论文报告会)。不提倡评选者一人多报。

2、科技论文报告会的展示内容包括:学术论文、小发明、小制作、科技文献综述等。

3、作品必须是在一定的实际工作基础上完成的,其数据必须真实可靠。杜绝纸上谈兵、弄虚作假等现象,尤其不可与往年雷同,一经查处,将取消参赛资格。

4、学术论文和科技文献综述要求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小发明、小制作要求具有一定的新颖性、创造性,且有一定的实用价值,并附有简单的产品性能、用途等说明材料;科技文献综述,一般是指低年级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就当前学术科技前沿进行归纳总结,形成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或科普价值的文献资料。

二、时间进度安排

序号

时间(段)

相关工作安排

1

114

1800

参赛者自行填写参赛作品表格(附件1)发送给各班班长,班长统计后将推荐表、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学术部龙选梅邮箱1837955161@qq.com

注意:自行修改附件名称,附件1统一名称格式均为“科报会-姓名”,附件2统一名称格式均为“科报会-班级”。

2

1112

1800

各班班长将参赛选手所要展示的PPT汇总,于1112

1800前发送至学术部龙选梅邮箱1837955161@qq.com

注意:文件夹统一名称格式均为“科报会-班级-ppt

3

1113

1230

各作品负责人到教一(具体教室暂定)抽签排列答辩顺序

4

1114

院级科报会答辩时间暂定20191114,安排评审老师进行报告会答辩,地点待定,学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5

1118

参赛作品获院级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推选参加学校科技论文报告会。

6

1126

校级报告会(具体时间地点由学校另行通知)

三、评审规则

















 


1、评分标准:总分100,论文选题(10),论文创新性及成果应用价值(50),报告内容(20),现场表现(20)。具体评分细则参见附件3

2、答辩釆取"4+2,即四分钟个人陈述,两分钟评委提问。参赛选手于答辩当天自行携带六份纸质档论文材料交评审老师审阅。

四、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18232446982  QQ530323730

龙选梅  电话:18684964473  QQ1837955161

刘新雨  电话:17343232977  QQ253722977

张涤凡  电话:13018023773  QQ1045802566

五、相关附件:

附件1、参选作品推荐表

附件2、参选作品汇总表

附件3、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研究生)

附件4、抽签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