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2021学年英才工程申请结题及学院审批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学工处《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和《英才工程资助计划项目指南(节选学院项目)》,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成才导向,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促进学生刻苦学习、全面成长,现决定发布我院2020-2021学年英才工程申请结题及学院审批的通知。

我院2020-2021学年英才工程开始时间为20201110日,结束时间为2021513日,其中学生申请结题的截止时间为2021510日,学院审批的截止时间为2021513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详见附件1《英才工程系统操作指南》):

一、学生结题申请

本科生通过信息门户中的【应用系统】,点击【学生工作】进入【常用服务】,选择【英才工程计划申请】,点击要结题的项目,填写【项目结题报告】并根据情况上传其他附件。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和【提交】,到学院进行审核。

二、学院结题审批

各年级辅导员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点击【英才工程管理】,选择【结题审批】,勾选要审批的同学,点击右上方【审批】,填写【结题发放金额】和【审批意见】,点击通过完成审批。

同学们必须严格按照附件2《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英才工程申报指南》中的结题考核要求完成结题申请,未达到考核要求的同学以及未缴纳学费的同学不予结题,特此通知。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