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期“弘艺班”学生骨干培训顺利开展

11月20日14:30,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级学生骨干培训“弘艺班”第一期在艺媒楼1104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与团支书。本次培训由秘书部部员姜子怡主持。

524A

47212

大会第一项,学生会主席桂熙妍从扎实推进内部建设、促进思想政治引领、培养优良的学风氛围、建设多元化新媒体宣传平台四方面,作了学年工作计划与展望。她表示学生会将在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谨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开展工作与活动,提高效率,同时团结各班级,建设更好学院。

763CF

大会第二项,由组织部部长罗烽对班长和团支书进行团组织相关知识培训。他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团章与团歌,期间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然后介绍了团委组织工作,包括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使用、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推优入党等相关内容。最后他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个人经验与感受。

79CC3

大会第三项, 由秘书部部长黄益明进行文书、人事、财务方面的培训。这项内容培训了部员如何记录学生会的各项财务收支,收集整理发票,配合学院的各项活动开展等,进一步发挥学生会作为我院联系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第四项由文艺部、体育部、学术科技部、全媒体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分享对部门的规划和自身的工作经验。各部长都肯定了部门中良好的工作氛围,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表达了对部门美好的期望。


A9FA8


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级学生骨干培训“弘艺班”第一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