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大学生微信朋友圈分享班会获“点赞”

(长江日报5月15日第八版)近日,“百场大学生红色主题班会走进江岸——忆红色征程·筑青春梦想大学生露天剧演”活动启动。来自武汉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露天展演革命故事。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在朋友圈分享活动照片并发表感言,引来百余人“点赞”、留言。活动当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星空合唱团表演了《在灿烂的阳光下》。 活动后,合唱团成员梁前楠在朋友圈发分享,他感叹“这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青年节,参加长江日报主办的‘忆红色征程筑青春梦想’大学生露天剧演活动,红色基因在我们血液中流淌,地大艺媒学子正青春。”在朋友圈发表后,引来朋友纷纷留言。“‘红色岁月要牢记,红色基因要传承’‘革命青春循正道,赤诚新秀写春秋’,这些都是朋友圈的点赞,让我感动,更激励我们前行。”梁前楠说。此次活动还受到人民网、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关注及报道。

D:\Program Files\QQ缓存\461269799\FileRecv\MobileFile\IMG_1917.JPG

梁前楠同学的朋友圈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