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室借用单

艺术与传媒学院 公共教室借用单(实验中心留存)

借用单位:

单位电话:

借用人:

借用人电话:

借用时间:

周   第     节(第           周)(201 -  -  至201    -   -   )

借用教室:

借用理由:

借用人签名:

活动负责人签名:

主管领导意见:

签名:

                                                                 申请时间:

 
 

艺术与传媒学院 公共教室借用单(申请人留存)

借用单位:

单位电话:

借用人:  

借用人电话:

借用时间:

周   第        节(第        周)(201  -   -  至201  -   -   )

借用教室:

借用理由:

实验中心意见:

签名:

 

                                                                 申请时间:    

 

 
 

注意:  
 1、学院公共教室是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学校其它所有部门有权使用教室,由学校教务处负责统一调度;
  2、学院公共教室借用程序:打印“公共教室借用单”——学院教务办公室调度(先到先得)——(若需设备,再到)学院实验中心管理办公室审批;
  3、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计划内教学活动的教室使用,含多媒体设备使用。(即课表上的课程和临时变动的教学计划中的课程);
  4、除第3点以外的所有活动,学院教务办公室只负责审批是否使用教室,学院实验中心办公室负责审批是否使用多媒体设备;
  5、所有教学计划外的学院公共教室(或多媒体设备)的借用审批请于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内完成,周末不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