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考生编号



考试类别

统考/推免

录取院系


专业代码及名称



录取类别


申请保留资格年限


返回入学时间


联系方式


申请理由


导师意见


学院(所)意见


研究生院意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

保留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合同书

甲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

乙方: (考生编号: )

乙方报考甲方 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经初试、复试等环节,甲方拟录取乙方为 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乙方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双方协议如下:

一、乙方按甲方规定办理好档案转移手续。

二、甲方同意保留乙方入学资格 年,同意乙方于20 年9月开始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三、乙方在保留入学资格期限满后,必须按甲方入学管理规定办理入学报到等手续,必须就读原录取专业,不得更改专业。

四、乙方在保留入学资格期间,受行政处分,有刑事犯罪等,甲方取消其入学资格。因其他特殊情况要求推迟入学时间的,经双方主管部门协商解决,但推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保留入学资格总期限不超过二年),否则自动取消入学资格。

五、乙方在保留入学资格期满当年的四月中旬,向甲方提出书面入学申请,并按拟入学当年规定签署培养协议,否则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六、乙方保留入学资格期满入学,享受入学当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待遇,按照入学当年硕士研究生要求办理入学手续。

七、乙方在保留入学资格期间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及地址:  

电话: 邮编:


甲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签章)


乙方: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