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通讯员:李伟娜)12月29、3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院直党支部、音乐系教师党支部、新闻传播系教师党支部、视觉与媒体设计系教师党支部、景观学系教师党支部认真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各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对本次主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

学院五个教师党支部按照规定动作要求,认真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各支部均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提前收集资料、提前准备学习PPT,在主题党日上认真宣讲,党员同志们针对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各抒己见。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为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意义重大,为我们开展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这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理解了爱国奋斗精神的价值,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取得的成功来之不易,虽然今天国家比过去强大很多,但奋斗精神仍不能松懈。

△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音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视觉与媒体系党支部针对学习开展主题讨论

△景观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活动主题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视频